close
1點多才從學校離開
是學校喔
不是夜店、也不是pub

剛剛洗好澡。


這是一個小型的社會沒有錯
爛透了
以前常聽學長抱怨
總不覺得怎麼樣
現在卻覺得
有很深的感觸

原來我以前認識了好多好人
所以自以為學校裡面都是這樣的人
但我發現
我錯的離譜
只是我剛好遇到很多好人
然後恰巧的是,好人一個一個走掉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
幫忙東幫忙西的
真的很好用
隨call隨到還不用付費
所有的錯都不會在「妳」身上
「妳」雖然一直喊很忙
但其實
「妳」的工作都默默的丟給了好用又不敢吭聲的學生


論文方面我知道我有惰性
但總覺得卡了好多事情
讓我忙得喘不過氣
然後逃避

在這個封閉的小型社會裡
像是古代君王統治一般
一層一層
你有權利說「不」
只是結果你還是要去做、你還是要接受
爭寵、鬥兇的中間階級
自以為是的對你進行「微笑」統治
笑笑的命令你事情
自己做錯事情就說是別人的錯
不會不好意思
還會沾沾自喜


肚子餓壞了
黑眼圈有夠重
然後
累了

感覺好像除了累以外
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加油吧,我對我自己說

沒想到
現在的我
也會想要跟之前學長說一樣話
我要快點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