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病了

早上的上台報告
狂冒冷汗
難過

下午頭昏腦脹
難過

跟我們約4點半咪聽
等到5點多
解決在職班的問題後
一下接電話
一下跑來跑去
就這樣等等等
到了六點多
終於又跟我們講一堆
文獻換掉
量表換掉..但明明是你說OK的東西
個案換掉..這令我更傻眼,因為都是你在講
這樣不等於前三章全換掉了嗎
我明明就通過了
卻說什麼我是修改後要再審查
那為啥還要辦口試
你自己決定就好了阿

然後又放了冷箭
我要請假一年你們應該知道吧(誰會知道阿...)
看你們要自己寫還是雙指導我都沒有意見
整個就是令人傻眼

結束花了2個小時的咪聽,但其實大概只講了十幾分鐘
抱著快暈倒的身體走回家
再抱著搖搖欲墜的身體去看病

嗚嗚嗚

有沒有這麼慘阿


................................................................................................................

努力了不一定會有成果
這我知道

努力了不一定會受到肯定
這我也知道

雖然不管在生活還是課業上
我都不是一個頂尖者
但我盡可能去加油

如果努力的結果
只是讓人感覺到是用熱臉去貼冷屁股
真的是.......

................................................................................................................

感謝你們去竹子湖玩樂的同時
還有想到破病的我
帶熱湯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