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
是特別的一天。

沈溺在某種情緒中太久
會讓人失去自我
忘了自己是誰

我要加油囉﹗

有些事情我要跟你們說掰掰了
就在今天
不送了,快走吧﹗

因為,我將會更好。


...................................................................................

給王木瓜
不好意思,今天的聚餐我缺席了
但我整天都有想到妳
祝妳生日快樂
青春、幸福、美麗、聰明...全部都屬於妳啦﹗


電話裡面聽到妳們吵雜的點菜聲
唉唉唉
想大家耶
但OK的啦
這學期將近尾聲
等著跟妳們出去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