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香保溫泉區有不少旅館,我們選擇的是「洋風旅館ぴのん」
這間旅館是在當地蠻有名氣松本樓的分館,住宿在這邊可以去松本樓泡溫泉,價位又比較低。

叫做洋風旅館,所以裡面是走洋式的風格。


房間內的景色,我們選擇的房間是單人房但可以住雙人的房型,所以比較小,但比較便宜阿。


浴室裡什麼都有附,只是不美而以。

住在這邊有附晚餐跟早餐,可以自由選擇晚餐是要六點半還是七點半用餐,因為去附近逛景點坐車太貴,我們逛完石段街後又直接回旅館休息,然後去松本樓泡溫泉,不然也太浪費錢了。

泡完溫泉,全身都很舒服。
旅館內有幫妳準備好一個袋子,裡面有浴衣、浴巾、毛巾,帶著那個袋子就可以到松本樓泡湯,有分室內湯跟室外湯,更衣室也有貼心的提供有鎖的櫃子,把貴重物品所好,全身脫光光就可以到池內享受溫泉囉。
泡完溫泉後,旁邊都有可以洗澡,當然沐浴乳、洗髮乳、潤絲的、洗面乳等全部都有幫妳準備好,洗完後,吹風機、化妝水、乳液、棉花棒等也都免費供應,還提供冰冰涼涼的麥茶,讓你泡完湯可以喝。

他們日本人泡完湯喜歡喝個牛奶,所以旅館內也有準備牛奶販賣機。

泡完湯後,整個很舒服,回到房間看個電視,準備吃晚餐。

餐廳內的景色,走溫馨路線,小小的,整個都是木頭系列。


桌上放糖、奶球等東西的盤子。


拿好刀叉,準備吃飯囉。


前菜,蠻清爽好吃的,中間是蘆筍、旁邊是洋蔥鮭魚、另外一邊我忘了是啥,但記得味道蠻妙的。


再來是沙拉,也不錯吃,中間那個好像是雞肉還是魚肉吧,口感蠻好的。


這道是涼拌之類的吧,但我整個不愛,吃不出是什麼,而且很酸,忍著牙把它吃光。


主菜是雞肉,肉很嫩,但吃到這我已經很飽了。


飯後當然還有甜點,奶酪、冰淇淋、水果千層派,好吃。


最後則是來杯去油膩的昆布茶,味道很像海帶茶,哈哈。

整體來說是不賴拉,服務生也有很清切的介紹菜,只是聽不太懂而以。

比起晚餐,早餐就讓我很不喜歡了,早餐可以選擇和食或洋食的,想說來日本就不該在選煎蛋吐司之類的,所以選擇和食的早餐。

主食是飯,日本的米很好吃,沒話講。
涼拌蘿蔔,我不喜歡,然後打開湯,是味噌蘿蔔湯,整個傻眼。
然後還有納豆,我嘗試吃了一口,嘴巴好像臭掉的感覺。
溫泉蛋、醬菜則是還不賴。
所以整體來講,早知道我就點洋食了,整個不適合我。

後來跟我妹討論,其實就價位來說,它這樣已經OK了,但可能因為上次去日光太讚了,整個以為也會是那樣,所以才會有所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