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逛街買東西,嘿嘿
一早就搭車到銀座,首站就是根本不用走出室外,車站上方的百貨公司就是我的目標,要逛一下kitty跟美樂蒂。
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喜歡買一下她們的東西,因為太可愛了阿。
這家三麗鷗算是蠻大間的,但其實也不過是二樓裡面的一小部份罷了,但我卻逛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買完東西,滿足要走的時候,我妹就嗆了我一番,她說我買的東西,整個就是我來之前她預測到的,早知道就直接買就好,也就不用浪費時間在這逛了(我那有那麼好猜阿!)
一走出百貨公司,就發現好多媒體等在外面,讀賣新聞、朝日報等等每家媒體都到了耶,連美聯社都有,我想當然不會是等我的...

雖然很好奇,但也不敢去問,於是就先到對面的sony大樓逛逛,sony大樓正有個活動,可以現場製作一隻烏龜,然後他會給你一個編號,之後還可以上網看看自己烏龜長大的樣子,但我整個忘記拍照
走出sony大樓,發現有的媒體開始要撤退了,還是很好奇的我們一直往對面望..突然我妹很聰明的說,她覺得應該是有人在奧運得牌了,因為她們如果有人得牌媒體會在路邊訪問路人的感覺....
結果一到對面,果真拿到「號外」,天阿,台灣多久沒有這種東西了

沒錯就是日本隊的北島選手拿到冠軍,於是我們也感受一下地拿了號外...


然後媒體果真也像我妹說的一樣,在訪問路人。

滿足好奇心後,發現肚子也餓了,順便一提,今天想說是逛街的日子,為了省錢,我跟我妹一早就起床做飯團,想說這樣可以省一餐,我就跟我妹說我們買個喝得找個地方坐下來吃,但我妹整個被不二家的甜點店吸引,硬說要進去邊喝飲料邊吃飯團,我不得已的跟了進去。
拿到菜單的那刻,我有種來這喝飲料,飯團也白做了,因為一個甜點就要七百多日幣,加個三百日幣都午餐可以吃套餐了...但都已經走進來了,我妹只好點了草莓聖代,我則選了一個在菜單裡面算是很便宜的沙拉.....

七百多日幣的草莓聖代

我點的三百多日幣的沙拉。

吃飽後,繼續往銀座老牌百貨公司新光三越前進。

又隨便逛了一下,竟然已經三點多了,由於這天跟我妹網友約六點半在新宿,加上這天是我妹要請客,要先去找餐廳,所以我們就轉戰新宿。
到了新宿,我也忘記我們逛了那些百貨公司了,畢竟每個車站出口都有百貨公司,而且還不止一個....

晚餐選了一家歷史悠久的居酒屋,其實我們都是看外面的食物樣品決定的,誰看起來漂亮好吃就選誰。

就是這家,聽說銀座也有。


先是飲料,沒錯最右邊的是酒,而且是我點的,我又喝酒了,是有口味的啤酒,但我不知道是啥口味。


這道沙拉呢,是海鮮綜合沙拉,價位要1580日幣,但好吃的沒話說,有蝦子跟蟹肉。


Pizza,但我忘記是啥口味,畢竟菜單都是換看一通,有看到漢字或價位比較親切的就會選它,但也很好吃耶。


最後一道則是裡面是肉、火腿、起司一起下去炸,很酥脆我也喜歡。

這家居酒屋,我們點了三道菜都很好吃耶,很滿意,只是室內沒有禁菸,好臭喔。
吃飽後,我妹跟網友開始用日文聊天,我整個聽不懂,只能傻笑


兩個人聊得很開心,無聊的我,只好東張西望,開始對店內的客人進行觀察,發現...
做在我左邊那桌的情侶正在吵架耶,雖然我聽不懂,但整個就是兩方都不爽。菜送上來都不吃,就擺著,我心想菜很好吃,涼了就不好吃了,而且男生還是一副屌樣,只要講完一段話,就會露出很了不起的表情,女生雖然臉也不開心,但感覺卻一直在解釋....

我可是喬了好久才拍到這張吵架畫面,要假裝拍別得又要不被發現.....

由於隔天要去迪士尼,要早點回家做便當,所以也沒有待很晚,九點左右就回家了吧,今天真是蠻優閒的行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