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北投市場很多次
這次想說看可不可找到好吃的小吃

首先
找到的是這間好像小有名氣的排骨酥湯麵

→很有氣勢的招牌


→價目表,不算便宜..排骨湯麵要60元...


→老闆正努力的煮麵當中,整個可以看出就是在市場裡面的fu吧


→排骨酥湯麵上場囉,特色好像就是麵都是一陀一陀的..
但說真的吃起來普普,湯頭是不濃郁,有種湯是湯、麵是麵的感覺,而且有點油膩...沒有驚豔的感受阿,比較起來,豐原排骨酥麵我比較愛


→乾米粉,吃起來是不錯拉,但啥都沒有加就要30元耶,而且吃到下面嚇死人,超油膩的


→從外面看店家,就是長這樣啦~~

整個我覺得蠻普通的,偏油膩,而且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
吃完普普的排骨酥湯麵後
想說來吃個臭豆腐好了
畢竟好久沒吃了...

→那附近有兩間,看這間人比較多就坐下來了


→看起來賣相還ok,而且泡菜給的很大方喔
雖然豆腐不會軟軟的,但也不到很酥脆,泡菜吃起來好怪喔,又是一間普普的臭豆腐...怎麼會這樣

..................................................................................................................................................
整個都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
只好又買了路邊的小叮噹銅鑼燒
看可不可以撫慰一下心靈...


→一個10元,但小小的...


→買了兩個,一個奶油、一個紅豆。
奶油的吃起來普普(今天已經第三次說到普普了...),而紅豆口味則是...普普嗎?喔..錯,是不好吃

嗚嗚
今天來到北投市場
整個感覺不開心
因為都沒有吃到好料


創作者介紹

見えない都市。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ingying130
  • 吃得不開心嗎?
    可以照片看起來好好吃~
    餓ㄌ
    哇哈哈
    是新像機的功勞嗎?
  • 因為吃起來真的普普阿<br />
    我總不能明明不好吃還說<br />
    喔~~~怎麼這麼好吃吧<br />
    哈哈

    於 2011/04/07 21:54 回覆

  • 同學
  • 阿怎麼來北投也不找我一下 我就帶你去就不會吃到不好吃的拉~~~~~
    阿來到我的地盤也不先來拜一拜碼頭~~哈哈哈
  • 於 2011/04/07 21: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