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血來潮想要整理整理房間
這天來到IKEA想說可以找找看有沒有收納櫃
逛街之前先餵飽肚子

來到IKEA內的瑞典餐廳
我們三個人總共點了沙拉、烤牛肉、肉丸子、德國豬腳..
這天生意很好,還要排隊呢!
這邊是半自助式的,拿好要的食物,最後再結帳。


→首先經過的是甜點、沙拉區,花樣蠻多的,但我忍住了...


→一盤45元,看自己可以裝多少


→我很努力的塞了這麼多,嘿嘿


→最後就是選擇主餐們~~~


→烤牛肉,200元左右,但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硬,普普通通...


→德國豬腳大概249元,這道還不賴耶,豬腳好好吃喔~~~~


→還有點了一個10元,一點都不吸引我的餐包,拿的時候是冷冷的,要自己去旁邊的微波爐加熱


→最後則是牛肉丸,但我整個忘記拍它,蠻好吃的喔,一次可以點10顆或15顆,上面還會插根國旗....

飲料則是拿杯子無限喝
三個人點這樣吃超飽的
而且每種都有吃到
很不賴喔
吃完後去逛逛
還可以幫助消化




創作者介紹

見えない都市。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ovelimifeu
  • 口水直直流中......
    XD
  • 妳又沒跟到~~~哈哈~~

    於 2011/04/07 21:54 回覆

  • molly0728
  • 耶耶!@@
    我覺得牛肉丸不好吃耶!(三重店的)...
  • 會嗎?<br />
    我覺得還不賴阿...<br />
    哈哈<br />
    妳比較挑拉~~

    於 2011/04/07 21:54 回覆

  • yingying130
  • 咪咪餓了~
  • 是後~~

    於 2011/04/07 21: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