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GB美式餐廳就很想嘗試看看了..
它的位置就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內,很好找呢....


這邊的點餐方式是單點的
有六種不同口味的啤酒可以搭配....甜一點、麥味重一點的.....看你想喝那一種


→經典組合,這個我太慢到沒有吃到
但我有吃到蝦子跟小雞腿,味道都很好呢....但有點冷掉就是了


→蒜味薯條,他們的薯條超好吃的,酥脆到不行,我愛~~


→梅爾森BBQ豬肋排(整份)。豬肋排味道很好,烤的很不錯,而且醬汁調的很好,不會很甜...


→美國臘腸&新鮮蘑菇 PIZZA,味道也很好,剛出爐的就是棒。


→嫌口味不夠的還可以自己加調味.....


→炭烤雞肉腰果莎拉。沙拉也好吃耶,我本來就愛這種的沙拉...哈哈


→剛好現在是啤酒節,當然也要點個啤酒來喝喝看...


→梅爾森拉格BEER



吃到這我們也飽了...
但看了隔壁桌的甜點,整個賣相很好
於是我們也跟進.....


→這個甜點吃起來還好,沒有很好吃,但也不難吃...


→但加上冰淇淋,味道就變的很不賴耶,哈哈....


→店內的裝潢,就是很美式,很熱鬧...


→啤酒就是從這裡到出來的,聽說有經過設計呢....

我們六個人這樣吃下來
一個人大約500多元
但吃的很飽喔
而且我覺得好好吃喔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