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個認真的學生來到師大找資料
中午超餓的,剛好看到這間....芝麻站

→他就在師大夜市裡面,燈籠魯味那條路上....


→感覺經過店家精心設計,但不知為何,我覺得有點詭異,哈哈~~

中午好像有商業午餐吧
點主菜有附湯跟飲料


→超級濃郁的海鮮湯,裡面好像還有加鮪魚罐頭,整個我覺得有點太濃= =


→我同學點的鮭魚什麼義大利麵,我忘了,但感覺看他的表情,好像很普通....


→牛肉蛋捲,其實蛋捲本身還不錯,有濃濃的起司味,但旁邊那兩片土司整個讓我嚇到了...好醜喔


→熱紅茶、熱咖啡都可以一直續杯呢

一個人吃下來大約200元左右
對我來說
屬於普通的店

店家資訊
芝麻站
台北市龍泉街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