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有太陽但不會熱,有風但不會冷
難得來到永康街吃個午餐

其實也沒有目標
就隨性
看到這間拉麵
之前好像有聽人說起就走進去了....


牆壁上放著菜單
字寫的好可愛喔

一坐下來店員就會送上一壺冰茶
讓妳喝個夠...
菜單也放在桌上
就自己動手打開看吧

另外還有提供小菜..這個免費拉
愛吃多少就夾多少
不用客氣

價位大概在150-200之間
要加服務費喔

除了單點食物外
還可以加A套餐30元(沙拉、雙淇淋或飲料)或B套餐50元(唐揚、沙拉、雙淇淋或飲料)


附餐沙拉,整個就普通.....


我點的,豚骨白湯麵,我的湯頭還不賴,那個肉片有肥肉而且有點硬,我不愛﹗但是我覺得麵好多喔,為啥我覺得我越吃越多= =


超辣擔擔麵,我聽說是招牌阿,但有點鹹耶.....比較起來還是上面的白湯麵比較好吃....

我覺得其實還好拉
好像也沒有到很讚
哈哈
是我太挑了嗎


店家資訊
熱烈一番亭拉麵
台北市永康街10之3號1樓
02-23970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