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陳小碧生日的聚餐,卻一點頭緒都沒不知道要吃啥
沒想到東區這間西班牙餐廳還蠻不賴的

很好找,東區sogo旁的大安路上有間85度c轉進去馬上就看到
噹噹~~今天的目標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還好有定位,因為位置不多,生意卻蠻好的.....


每桌都有的擺設,開一瓶要快一千,當然請服務生快點收走,哈哈


店裡面是昏暗的感覺,蠻有氣氛的....

那天為了等壽星,大家肚子餓爆了...鬼遮眼的點了五人套餐......(我們只有四個人


就是這個五人套餐,十幾道菜,我們只考慮了3妙就點了.....
如果不點套餐就是以單點的方式點菜


沙拉,味道很棒,上面還有一小塊一小塊的起司,因為太餓,大家快速掃盤,還很得意的說..五人套餐也還好,吃起來沒啥感覺阿




這道是牛肉的料理,好吃,把醬汁跟料放在麵包上吃......


炸魚,加上胡椒好好吃,酥脆就贏了


海鮮湯,海鮮味道很濃郁,料則是滿滿的....


馬鈴薯,這道應該算是最普通的了,本來吃起來沒啥味道,沾旁邊的醬料,我也覺得吃起來還好...


在透抽裡面放飯,很有創意阿,而且口趕也不錯,好吃...


雞翅味道很好,很濃,但也太辣了吧...吃一隻就不行了


生火腿,這個我不愛,有點太鹹了....


這道的口感很妙,裡面是豬肉,但看起來卻像牛肉,吃起來就跟鐵板牛柳的味道一樣,超下飯的一道菜...但這沒有附白飯


這道串燒感覺是經典,因為大家都有點,服務生端到桌前後,會淋上甘蔗酒,然後點火,轟~~燒起來,效果十足﹗


椰香什麼的,也大受大家好評,但我整個吃不太下了....


海鮮味道很濃郁的墩飯,但我整個吃不下了....


真的是五人份喔,有五個甜點


口感蠻好的甜點....

整體來說覺得東西不錯吃
只是也沒吃過西班牙菜不知道是不是長這樣
嘿嘿



陳小碧生日快樂阿





店家資訊
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02-27313267





創作者介紹

見えない都市。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nizu
  • 書羽好好喔
    都吃好笑
    我也要我也要
    帶我去帶我去

    拜託哈哈哈
  • 那妳快點來阿~~~

    於 2011/04/07 21:54 回覆

  • yingying130
  • 幾個人點五人套餐阿~
    好多喔
    串燒有吸引我 ^^
  • 但其他東西我覺得也蠻好吃<br />
    哈哈

    於 2011/04/07 21:54 回覆

  • 碧
  • 喔~再次回味,還是好好吃的fu哦!!!
    謝謝你們啦~啾啾
  • 開心就好啦<br />
    吃好飽阿<br />
    哈哈

    於 2011/04/07 21: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