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結束了農曆春節跟寒假。
默默的,今天已經是開學的第二個禮拜了。
雖然還沒有什麼開學的感覺(因為老師一直調課請假)
但很恐怖的是,論文
沒錯,就是在過不久
我們就必須要提出口試申請了
我的問卷還在空中飄來飄去
回收的速度超慢,回收的份數也很少
再來,是內容方面
多少天,我都試圖想要在電腦前面靜下心來
好好的思考,好好的寫點東西
但思緒默默的總會飄走....
寫論文的FU勒?
我給自己就是兩年的時間
我不可能花更多時間了
今年夏天我要拿到文憑﹗


最近,作息有點改變
漸漸的我也比較能夠適應了
但身體總覺得不太舒服
一下肚子痛,一下到處酸痛...
而且聽到很多人生病的消息
健康果然是最重要的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


心裡面很掛念著妳
不知道妳有沒有好點
距離過年後
又有一段時間沒有去看妳了
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