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令人很傻眼
專業方面遭到質疑
卻告訴大家
自己有多麼的重視學術
自己人有多麼的好
自己有多麼的不會記仇
可以遇到你大家有多麼的幸運

真的很傻眼
真不知道你那來的自信
如果剛剛上述的話
都變成相反的
還比較符合你

態度機車
拐彎抹角罵人

在自以為很學術之前
先學學修身養性吧你



...................................................

有些人
就算脾氣不好
但有義氣
而且值得人尊重

其實在車上的時候
有很多思緒

我心裡面還是很喜歡你
很尊重你的

但我卻已經錯過了機會
因為自己的猶豫

第一次58度高粱下肚
辣到一直咳嗽
但這天
我真的五味雜陳
你說你不會拒絕別人
還跟我說不好意思、沒緣之類的話
但我心裡很難過
因為錯的是我自己猶豫不決
最後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

很多道理我都懂
我不是喜歡計較
我只是因為很重感覺

所以有些人可以讓我無限的付出
且不用給予我任何回報或薪水

有些人卻讓我無法這麼做
所以想要把每件事情好好算清楚

其實,只是一個fu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