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二十幾年的記憶裡
我已經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就已經活在我的生活中了

無數次的旅遊、聚餐
都有你的身影
這一年多來
雖然你虛弱了
但回台中的聚餐、鹿港、彰化等行程
還是少不了你

當我聽到消息時
說真的
我難過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原來
就算沒有血緣關係、但卻有著類似親情的濃厚情分在

看著你從健康→虛弱→到只剩下一張照片

這天我回去看你
我知道在此刻之後
你將會開始活在我的回憶裡

原諒我
只能抽出那麼一點點的時間
回去看看你
無法陪你走完最後

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能夠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