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友人很久不見
來到東區粉圓旁巷子裡的法式鹹派專賣店用餐


這家店小小的
藏在巷子裡面

店內的的布置就是簡單


點菜的方式有套餐可以點.....


濃湯,味道還不錯,很濃郁....


麵包,烤的很酥脆,上面還放上香料,蠻香的...


沙拉,整個很普通,看的出來吧,虛調了....


鹹派來囉...是今天來這的目的,我的是馬鈴薯培根,我覺得還不賴耶,就是派上面放很多馬鈴薯下去烤,最上面有一層烤過後,酥酥硬硬的,好吃.....


友人的,蕃茄什麼的,我忘記了....


我點的鱈魚排,好吃耶,下面的醬是有點澄汁的感覺,整個很搭....


友人的雞排杏包菇之類的....


最後在附上一杯飲料,有水果茶、奶茶等可以選...

我覺得整個吃下來
有飽
但可能對食量大一點的人來講
會吃不飽
兩個人吃下來快六百元
還OK囉....


店家資訊
法式鹹派專賣店LA QUICH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電話:02-2773-2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