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落幕了
雖然中華隊一點都不經典
而且很快就默默的回家
但仍許多人在關注著日韓的表現(畢竟經典賽莫名的變成日韓大賽..)
自從某場比賽
韓國贏了日本後又在投手丘上插上太極旗
讓我每次轉播時都希望日本隊把他們打個落花流水(中華隊回家了只好寄託別人..)
3/24回到家後打開電視
剛好是緊張的九局下
看著韓國隊追平比數整個也不開心了起來
還好鈴木一朗在延長賽整個展現明星的氣勢
最後由日本隊抱回冠軍

而這天也是好姐妹易丸子要奔向日本的日子
這是她的夢想
所以當她逐夢去了
我們都很替她開心
但畢竟有得就有捨
我可以了解易丸子心中的掙扎與猶豫
但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錯過了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呢
剛剛看了張安安的網誌
莫名的也感動了
希望張安安可以撐過去
易丸子在日本可以很開心
然後回來後收穫很多
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己
畢竟家人朋友都不在身旁
一切都要靠自己
有什麼事情要跟我們講
這段時間
沒機會突然聽到妳電話說要來住我這
沒機會在睡覺時還要拉開像章魚似的妳
沒機會聽到妳跟我撒嬌說愛我
我想我會很想妳吧
就當是我很久沒有回家
很久沒有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