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號這天,我畢業了。
帶著滿滿的祝福。

特地從台中宅配給我的卡片與超級好用筆
謝謝知諭大美女,我收到哩,親一個吧
順便跟妳的同事們說聲謝謝,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謝謝寶貝倫竟然這麼勤勞的來找我
以及送上那超可愛的青蛙小杯杯,親一個

從高中到現在很開心一直以來有妳們的陪伴
總是可以想到很多瞎爆了的遊戲
總是可以有很多大家笑到肚子痛的點
還有那些難過、難以開口的事情
我們都分享了
也接受了彼此....
謝謝妳們一路上的陪伴


謝謝扛著超級貴的行頭,為我留下美麗紀念的情侶檔
以及那盒為了盒子才買下的巧克力

從你身上學到的不少
我不是個沒有感情的人﹗
而且可以說是感性大於理性的人
或許只是有時候不會表達自己
也或者是表達方式錯了
不管如何
在未來的日子裡
祝福你也祝福我
都可以很幸福﹗


謝謝雙陳,滿頭大汗的爬上山
送給我一束超級大的花,抱回家手都酸了

Ben,10年了嗎?沒想到過了這麼久
就算久久聯絡一次
我都還是可以在你面前作我自己
並且毫無保留的說出心理面的想法
謝謝你陪伴我走過那麼多個喜怒哀樂的日子

給另一枚,
有目標跟想法很棒阿﹗
就朝著它飛翔
你也加油囉﹗


謝謝巧玲老師竟然還特地下山買給我的花,就甘心ㄟ~~~
謝謝金霓學姊的畢業小熊

沒想到我們這麼有緣
上班上學都要遇在一起
你特地跑下山我整個有嚇到,但很開心....
也希望妳可以快點找到另一半阿,不要在單身了~~


謝謝佳旻學妹送的米妮娃娃
但怎麼跑那麼快,整個沒有跟妳拍照到= =

還有那些在msn、傳短訊祝福我的人,
我都要向你們說聲謝謝。

最後,我也想要祝福遠在美國的睦嘉寶貝
看到照片知道妳也畢業了,恭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