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板橋的霸子牛排生意都很好
今天是七夕,決定要來品嚐一下

生意超好的,等著大概30分鐘才有位置可以坐


趁著七夕,店家賺翻了,規定只能點350元以上的套餐,平常好像有更評價的餐點....


沙拉,醬汁蠻清淡的,但我比較愛凱薩...嘿嘿


麵包,很好吃,有淡淡的蒜味,烤得酥脆酥脆的,配上口感蠻特別的醬汁,但我只吃了一點,不然感覺主菜沒來我都飽了.....


酥皮海鮮湯,應該算是這邊的招牌特色吧,長的跟一般的酥皮不太一樣,但真的好好吃耶,上面的酥皮可以一層一層的撥下來吃...超酥脆,我愛。


主菜-牛排,屬於比較薄的那種,肉蠻嫩的


主菜-豬排,肉也還OK


甜點-抹茶紅豆


甜點-芒果奶烙

一坐下來,就有喝到飽的紅茶可以喝
隨餐還可以選一杯飲料
整個而言算是還不賴
只是對我來說份量太多了
吃不完,超飽的....


店家資訊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45號(新埔站1號出口)
02-2257-5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