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電視上重複播放著四川地震的災情
讓我不禁想起幾年前的921地震
看著看著
我有幾度都濕了眼眶
可能是因為災情真的太嚴重
災民們的眼神帶著無助
可能是因為新聞裡面
大陸人講的普通話我也聽得懂
可能這樣的情況
讓我想起幾年前的921
畢竟當時雖然我不是在最深的災區
但家裡也深受其害

不管怎麼樣
希望救難工作順利
希望四川的災民們可以快點度過這難熬的日子



..................................................
圖輯中可以看到災情慘重...
強震重創四川 死傷逾萬圖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