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到過日本很多次,但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出發,一個人到成田機場,然後再一個人到東京市區。
此次到日本發現,日本的入關檢查變嚴格了,除了入境表之外,不管你有沒有攜帶一些限定產品都要填寫海關的單子,而在入海關時,還要鍵入手指紋跟拍照。
經過一道道手續後,終於拿好行李出關囉。
出關後看著JR的指標,很容易的來到旅客中心,買到了成田機場到新宿的車票(成田特快),而且加上一張內含有2000日幣可用的SUICA(西瓜卡),只要三千五日幣,整個很划算。


→旅客中心,勇敢的走進去買票吧。


→很划算的套票。

買完票後,就往前下手扶梯到月台等車,而月台上也有可以確認車班的電子看板,真的一點都不難耶。


上車後,大件行李有集中可以擺放的地方,但等我上車時,下方的位置都被放光光了,我只好咬緊牙根,把行裡用力一抬,結果我的腰也扭到了..痛阿>__<
到新宿站後已經快要晚上八點了,趕緊轉車到住的地方後,肚子也餓了,於是到旁邊的居酒屋吃東西。
居酒屋裡面蠻有氣氛的,整個日室,除了點東西吃還有點沙瓦喝呢^___^
吃完後,還逛了一下超市,因為快要關門了,好多人去搶購喔,牛奶只要特價的都被搶光光了...
接著又去逛了便利商店,因為我愛那種飲料的小贈品,結果很難過的是,幾乎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子..嗚嗚
今天也累了,於是就回家休息囉
養足精神明天繼續唄..


我相機今天當機,嗚嗚啥都沒有拍到,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