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轉貼愛心小碧的部落格
請大家幫忙一下吧!

====== 3/31最新情況 ======
3/31晚上,接回家照顧,打算明天4/1再帶去另一間醫院看看
目前老黃行走還是有點困難,不太願意坐,不知是不是太瘦沒體力的關係,還是脊椎有受傷((但那個醫生又說沒有)),而且老黃很乖,不會亂叫


↑因為天氣比較冷,幫牠套件衣服,老黃好乖哦!!!

接下來我又要碎碎唸了,先前帶去這家醫院看時,醫生有表明會「便宜」一點,今天去接老黃時,總共費用是五千二,醫生說算五千就好
我媽問:疑~之前不是有說要「便宜」嗎
醫生:有啊,我們「大型狗」住院要九百,我算八百也!!!!
老黃才七公斤也,比我們家「小米和福福」還要輕
七公斤給我算大型狗.......他馬的
沒有下次,沒有下次了~~~~~~~
======= end ======

星期五(2008.3.28)晚上6點多,在三重重陽路上往高速公路方向(明志國中旁)的馬路上,發現一隻路倒黃狗,平常的重陽路上,車流量本來就很大,尤其是又有很多的遊覽車及大卡車經過,下班時間車流量更大,騎車經過的老哥,發現牠用雙手撐著不能動的身體在路中間,看著一輛輛駛向牠的車子,眼神充滿了無助害怕,但卻沒有一輛車停下來幫助牠,看到這個情形的老哥,先把牠拖往明志國中旁的人行道上確定不會再有危險後,打電話通知我去接牠

 牠是有戴項圈的,帶著一絲絲希望,把牠送往離我家近的一家動物醫院,希望能掃到晶片,可惜的是,並沒有那麼幸運。
因為牠很瘦,醫生初判這隻黃狗在外流浪有一段時間了,而且是隻十歲以上的老母狗,一開始有尿失禁現象,一直側躺不願站立,初診時發現,牠乳房長了顆腫瘤,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主人不要牠,但醫生說這並不是造成牠不願站立的原因。
驗血之後,除了肝指數偏高以外,其他數值都屬正常範圍,這跟牠年歲已高比較相關,也沒看出有內出血現象。
禮拜六中午去看牠時,醫生說,餵食時,開始會想要吃一點東西,但還是不想站起來。
下午再去看X光片,牠有一段時間沒吃東西了,所以胃部很多空氣,好運氣的是脊髓沒發現有問題,尿失禁也改善了
醫生目前的診斷是,因為是老狗的關係,身體修復期本來就會被一般狗更長,目前就是先給予點滴藥物治療,等修復黃金期過後,看牠因撞擊導致的疼痛修復完成後,會不會想要自己站立


↑更多照片請至http://album.blog.yam.com/gin0620&folder=4155235

【台灣認養地圖】認養文網址
http://www.meetpets.idv.tw/phpbb2/viewtopic.php?t=24415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認養文網址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6261 


========== 碎碎唸 =========

以上這些呢,是我po在認養版的文
以下就是我要碎唸的部份
家裡已經有四隻寵物的我們,實在是沒辦法再多塞一隻狗
救狗,我認為金錢問題比較小,但最大的問題就是「安置」的問題
為了這個問題,這幾天我已經是一個頭二個大
不知該如何是好,除了上認養版去po文之外,再來就是問身邊的同事朋友們,能幫的就幫,總不能把牠送進收容所吧,收容所一段時間過後沒被認養是會被安樂死的....
但誰願意接受一隻老狗呢,年紀大了,自然身體老化的情形也就跟著而來,後續照顧上便有很大的問題,或許這是隻幸運的狗,牠能沒有病痛的走到最後,或許牠會大病小病不斷,但誰能知道呢
我相信這世上好心的人還是很多,但我們會不會碰到呢???

再來就是關於我這次送往的那間動物醫院
它是我們家附近新開業的動物醫院
從外觀看來,設備齊全新穎,照理說應該很讓人放心
但醫生一看診問題就來啦
醫院只有一位醫生,還有看起來不像助手的阿姨
看診時,醫生比我還怕那隻狗的樣子
完全沒有助手幫忙,還得靠我幫忙抓狗,我妹幫忙拿東西
其間阿姨還對著醫生說「我先去吃飯了」.....
= ="是怎樣...你到底是不是助手啊,不是助手,你在裡面幹嘛,等吃飯哦!!!!!!!!
之後關於狗狗病症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狗狗沒問題,還是他沒看出來,實在讓人很擔心...
哎,誰能幫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