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罪惡,因為吃了好多東西。
今天的晚餐,選擇的是一家叫作帕帕咪雅的義式餐廳。
她們的服務真的很不賴耶。
下午想說打電話訂各位好了,怕去到那還要等。
沒想到打電話過去沒人接,心裡想說算了,可能是休息時間,沒想到過半小時後,店家竟然自己打電話過來詢問是否有來電,並且說不好意思因為沒有接到,所以特地打過來詢問,真是會做生意阿。


門口的招牌,蠻可愛的。


店裡面的擺設沒有很花俏,但感覺簡單乾淨,很舒服。


這是招待的手工麵包,但我覺得還好,麵包乾乾的不得我的緣,沾醬是醋,我也不愛。


開胃菜,酥炸花枝之類的,但我只吃到一個花枝,可惡。

這理的義大利麵,是先點看你要什麼樣的口味,像是番茄的、奶油的之類的,在選擇自己想要的義大利麵種類,有手工雞蛋寬麵、手工菠菜寬麵、天使細髮麵、墨魚義大利麵、義大利麵、鉛筆麵、螺旋麵等。


香煎菲力野菇茄汁,是不錯啦,但我沒有吃到菲力...


雞肉大蒜辣椒清炒。這個味道我蠻喜歡的,而且這種天使細麵吃起來超級像麵線的,好妙喔。


橙汁鮭魚奶油麵吧?奶油味很香濃喔...


蛤蠣奶油麵,也蠻好吃的,蛤蠣很肥,很好。


雙層起司披薩,薄皮的酥脆好吃。

以上主餐,都可以加80元後有今日湯跟飲料各一。


番茄洋蔥湯。聽說不錯喝....

而果汁柳橙汁則感覺是現榨的,很新鮮呢。

店內每樣菜幾乎都是單點的,價位在250到350元之間。
我們這樣吃下來,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2040元....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好吃的啦


店家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412-1號(永豐棧酒店對面)
04-23286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