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別人的感情事
以前
或許會有很多評論、很多感覺
但現在
我卻認為
聽聽就好
沒有必要太情緒化的去說些什麼
畢竟很多事情是只有當事人才明白的

最近
對於「蝦場的故事」
常常參與討論
對於老闆
只是覺得該當下果斷一下
而最近的行為
或許只是不滿這個世界吧
覺得有人這樣的對待妳、珍惜妳
但妳卻無法了解其中而有所成長
嚴格說起來
干我屁事﹗

對於蝦子
把你當成一定程度的朋友
才想好好的跟你分享一些感受
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到此為
你可以好好沈澱一下自己
畢竟你也有你現在該做的事情
還有你自己也相當明白的責任

.................................................................................
喝著一點都不甜的可可亞
靜靜地
聽著蝦子訴說
當七夕再挑選老闆的情人節禮物時
他心裡那種情緒
不知為何牽動了我
讓我有點想哭
眼眶有點濕
覺得我可以感受到
你們那樣的牽扯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