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上學期 
如果要約喝酒、出去聚餐 
都會有種可以放鬆的感覺 
但最近 
我變了 
對於唱歌喝酒這個生日趴 
我有種要喝也是可以 
但卻沒有想喝的感覺 
而且也high不起來 
跟壽星是誰沒有關係 
(屎蛋生日快樂阿~~)
只是單純找不到那樣的感覺 
連玩樂都讓我覺得累嗎? 

........................................................ 

最近學校的鳥事很多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做個有修養的人 
但還不是忍不住有一堆的抱怨與不悅 
真的是在培養我的耐心阿 
........................................................ 

我知道每個人,對於很多事情有不同的看法與處法方式 
我也相信,人與人的相處、互動彼此都可以體會到,不管是正面、負面的 

我不喜歡妳們的態度
但無所謂
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