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宜蘭晚上一定要去吃羅東夜市
阿杜伯當歸羊肉湯



羊肉湯,看到滿滿的羊肉,真的覺得好划算...
湯很入味,羊肉也很好吃,沒有腥味...


臭豆腐,這跟我們一般吃過的不太一樣,裡面咬起來是水水軟軟的感覺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裡面結實的那種....

風味烤肉

用碳火下去烤,上面鋪著一片超極大的網子...


超級好吃的,米血竟然可以烤的軟軟的,吃起來味道也很夠
腸子則是要熱熱的吃,冷掉就沒有那麼好吃了
整體來說真的好好吃
烤的很入味.....

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就在烤肉攤的旁邊....
雖然台北已經有開了許多分店
但想說都到羅東了,當然要嚐嚐看....


粉圓是熱的,旁邊的冰跟豆花是冷的,上面黃黃的是蜂蜜醬...
先把一半的粉圓丟進去冰裡面,混著吃...
冷冷熱熱的,口趕很奇妙
而粉圓則是很Q....

麻將麻辣臭豆腐

聽說中壢有間麻將麻辣臭豆腐非常的好吃
川看到之後,整個就很心動....
但又覺得攤子好像整個沒有生意會不會太冒險採到地雷(坐在椅子上的是老闆..也就是說沒客人﹗)
但我就說:「這種東西能夠難吃到那邊去阿,感覺就是大同小異阿.....」
於是我們勇敢的走進去,點了一份:「大」的鴨血豆腐.....

看吧,料很多,感覺很划算...
但在我咬了一口後,我整個傻了...
鴨血超級死鹹,湯也非常的難喝...
於是勉強吃了兩口的我,放下了筷子
並且懷疑,是不是放了很多天阿??
真的好難吃喔........
大地雷耶

豆花

沒有店名耶,就是羊肉湯那條路一直往下走,就會看到了...
我朝思暮想的豆花
因為我沒有在其他地方吃過這樣的豆花哩


有沒有發現,他不是用糖水,是用糖水冰沙
吃起來真的口感好好...
我超愛拉~~~

吃飽喝足,忘記難吃的鴨血
準備休息,明天再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